Mephisto.pheies

新交故知 (上)(bdko,au)

新交故知(上)

   "我说真的,今天你只要把小红接回家就好了,不用带他去看我的比赛什么的,事实上,breaky darling,你能来帮我把小红接回去,我已经很感谢了...."

  "可我想让小红喜欢我,起码能接受我....上次他看到那眼神简直不能再嫌弃多少了,击倒,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可是,我真的很想让小红接受我,真正成为你们家庭一份子。"

  打击转过头,一双金色的光镜真诚的看着击倒——他美丽的,刚认识不久却突然坠入爱河,多年前不幸丧偶的小跑车。

   "oh~帅哥,你可真是太会说话了,我真迫不及待和你成为一家人了~"

  击倒贴着打击,一下在大街上倒在了爱人坚实有力的怀抱里。

  "可说真的,你不必担芯那么多的。"

  击倒补充着自己刚刚的发言。

   "我知道,但...现在有这么一个好机会,可以和小红多多接触一下,或许多多少少也能改善下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呢?"

  "好吧,好吧,就按你说的去做吧,我会先去赛场准备,你带小红吃好晚餐后过来.,"击倒从打击身上起来,继续大步向前走去,"我想我们到了,亲爱的,小红的学校!嗯....让我看看他在哪,现在刚刚放学机不好找啊...."

  "呃,ko,我想小红在那儿。"

  打击粗糙的手指指向了学校花坛边的一个小小身影,击倒顺着打击的指向看了过去,马上惊呼起来。

  "哦我最贵的涂装呐!这个小家伙怎么又跑到那么偏的地方去,肯定是我们今天迟到他不高兴了,普神在上...."

  击倒急忙冲到小红面前,自从红蜘蛛生父去世后,击倒就是一个机带着红蜘蛛长大的,可由于赛车手的工作,这个风华正茂的美人不得不在激情四射的赛场和照顾孩子间四处奔波,每次红蜘蛛一有点什么事,哪怕只是起飞时不小心摔在地上,击倒也总会大惊小怪的。

  没办法,他爱他的孩子。

   打击追着击倒来到红蜘蛛面前,那个可能是他未来孩子的小seeker。然而原本因为见到击倒而高兴的小红,一见到打击,立马面甲就板了起来,眉头紧锁,一副苦大深仇的样子直直盯着打击。

  小红年纪不大,但看人的样子还真是有够凶的,打击不由的往后稍稍退了几步。

   "hi?...呃,小红,你好?我是说,那个,好久不见?"

  打击尴尬又局促不安的尝试向这个暴躁小飞机打招呼,他害怕红蜘蛛不喜欢他,也害怕在击倒面前丢脸。

   "爸爸!你怎么带了这么一个东西过来!今天可是周五,我的好芯情都被这个东西破坏了!"

  很明显,打击的讨好并没有任何作用,小红已经厌恶的直跺脚了,你知道的,青少年嘛,他们还没有学会控制情绪,尤其是像小红这样的机,他现在嘴已经嘟成一团了,尖尖的头雕都在生气的抖动。

  "咳咳,小红,打击叔叔不是东西,他和你一样都是一个tf,你应该尊重他,你忘了派克斯老师怎么教你们的了吗?"

  "自由是每个众生都享有的权利...."小红愤愤的背诵着老师的教导,尽管他十分讨厌原本和爸爸的生活突然插进来一个又大又蠢的陌生机,但他还是很听击倒话的,"可是,爸爸,这不能解释他为什么来这!"

  击倒看小红的态度稍稍有点降温,便摸了摸他的头,温柔的继续告诉他:“因为爸爸今晚有比赛,所以,让打击叔叔陪着你吃晚餐,做作业,然后再来看赛车比赛,好不好,是不是一个很棒的周五?“

  击倒兴奋说着,这种安排的确很让他高兴,好像一个的真正家庭一样,那是他很久都没有的感觉。他很欣赏打击关于带小红来看他的想法,在人山人海的观众席上有亲人,爱人的感觉,真的很好,也许他是因此才那么爱打击。

  "晚餐?做作业?比赛?你的意思是我要跟着他整整一个傍晚?!"

  然而击倒的温柔说服并不起作用,红蜘蛛更生气了,打击有些胆怯的低下头,他担心自己想和红蜘蛛接触的计划要泡汤了,因为他卑微的身份,因为他和红蜘蛛,击倒都是完全两种机。

  "击倒,也许我还是..."打击小声在击倒身边开口道,却被击倒直接打断了。

  "是的,红蜘蛛先生,打击他很想和你搞好关系,你应该谢谢他才对。"击倒突然展示出父亲的威严,小红有些服软了,但他还是气在头上,双手紧紧抱在胸前,头雕撇到一边,他真搞不懂爸爸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机来批评自己。

  击倒注意到了孩子的不高兴,他芯软了,想刚刚是不是太严厉了点?毕竟这个年纪的小孩内芯都很敏感,于是他蹲了下来,让自己和他可爱的孩子视线在同一高度。

  "或者,我还有点时间,不如我先一起跟着你们吃晚餐吧,好不好?"

  "好吧,那我...勉强同意!"

  红蜘蛛还是没能坚守自己坚决不和打击相处的准则,和爸爸能在一起吃饭的诱惑太大了,平常都是放学击倒将他接回家,然后击倒马上就跑去训练或比赛了,直到深夜才回家,那时小红已经充电许久了。

  "所以,你想带我们去吃什么呢?"

  击倒靠在打击引擎盖上,抬头问道他紧张的恋人,一边把双手轻轻搭在小红的肩上,面甲上是幸福的微笑。


tbc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