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histo.pheies

非正常关系 番外1

可能比较弱情节(磕头)



Chapter 19:Venus

        ——又名:关于我转生变成塞伯坦缘结神这档事。

        

        击倒在遥远的云端中,打击之前从未有接触过天际的云朵,而现在击倒却站在这些虚无缥缈的,洁白柔软之物上,他一只手还撑在蓬松的云上,朝霞在云朵间散开,变成了美丽的淡粉,橙色,薰衣草般的颜色....

        他在对打击笑着,红色又完整的漆面,因有来自主恒星的金光,变得更加耀眼美丽了,甚至比打击之前见过的还要再耀眼,再美丽上几十倍。

        他此时像一位神祇,牵住打击的手,把他的灵魂从深海带到天空。

        

        "好久不见,我还等你了挺久呢,这挺好。"

        击倒开口了,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了,那永不消散的记忆被真正的重新打开。

        "击,击倒.....真的,真的是你吗?"

        打击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可他又感动的清洁液不受控制的流出来,像个无比虔诚的信徒得到神明启示的一样。

        

        活生生的奇迹发生在了打击的面前,他记得自己就在不久前跳下了高耸的悬崖,火种舱里还插着黑暗超能量体,可现在他看着自己的机体是完好无缺的,最重要的是,他这辈子的无法忘却的爱人,此刻又是如此美丽,神圣的降临到了自己身边。

        

        "是我。而且,我们都已经死了,大概物理意义上这样,现在是你和我的灵魂在对话。"

        "灵魂?可我已经把黑暗超能量体融入我的机体了.."

        打击没有理由不去相信一个或许可以起到解释作用的理由。

        "这不是火种,亲爱的,是在你芯灵里的东西,tf的灵魂。"

        击倒走到他身边,精致的右手搭在打击的引擎盖上,似是想要感受已经不存在的火种跳动,但击倒记得它们曾经跳动时的感觉。

        "在我跳下悬崖时,普神在上,请让我对抛下你离开感到抱歉,虽然这个道歉可能迟了点,我感受到死亡后,突然又迎着阳光飘到了天上,这很奇怪,我可以看到我离开后你哀嚎的样子,下去找我却没找到的样子。之后,我见到了普神。"

        "普神?"

        "是的,别惊讶,不然怎么解释我和你现在的情况呢。普神说他感动了,因此解救了我的灵魂,让它不至于跟着我的机体一同死去。他还说了,我将来会是塞伯坦爱与美的神。"

        "呃,所以你现在是爱与美的神了?就好像你说的那个地球上的神一样?"

        "没错,你居然还记得那个故事,他那时候说要等你也死去了,我才会是爱与美的神,我们会是,他说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时才是爱,是美。你也别管这个啦,他人家就喜欢说一些玄之又玄的话。"

        击倒还是以前那副什么也不在意的样子,似乎时间在他身上永远停留在了他年轻漂亮的那一刻,打击觉得普神说的话很有意思,他不知道击倒是不是在装不懂而暗示着些什么,但现在的击倒还是和以往没有任何区别,打击也觉得,在飘上天际的那一刻,自己也好像年轻了起来,像被注入生命的喜悦与活力似的。

       "那,我还没死的那段时间,你是什么呢?"

        打击有点后悔起来,他应该就和着击倒一起跳下悬崖的。

        "一个游魂?还是精灵?我不知道,但刚开始的确也有点孤独和迷失,可后面我又重新找到了你,我就每天待在你旁边,看看你生活,看看你工作,也挺有趣吧,好像陪着你过完了余生一样....也不算有遗憾了。"

        击倒像是回忆起了久远又近在眼前的记忆一样,他高兴又像仍旧遗憾自己无法切实在打击身边一样的笑了笑。

        

        原来....击倒一直在自己身边,打击咽了口电解液,原来击倒其实从未离开他。

        这个多愁善感的大个子忍不住感动了起来,他抱住了击倒。

        打击的灵魂抱住了击倒的灵魂,可他们俩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坚硬却温暖的机体,舒适又熟悉的电场,微微有些柔软的原生质.....尽管他们再也感受不到对方火种的跳动了,但他们记得那有力跳动的感觉,声音。

        

       击倒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相隔无数世纪的拥抱,真正再一次接触那个他深爱的机,真正再一次拥抱他,让击倒自己好像又回到家了一样,他能从因为此时的爱从虚无的游魂变成神灵一样。

        "谢谢,打击。"

        击倒小声在打击音频接收期边呢喃着。

        "呃,不客气?"

        打击又是腼腆又老实的笑了笑,和他还是个大学生时一样。

        

        "好啦,我们是有任务的,我们可是爱神,要帮那些凡人们缔结爱情呢。"

        击倒特别强调了"凡人",似乎现在高高在上的身份让他挺高兴的。

        "呃,我并不觉得我能胜任,我并不是...很懂爱情?"

        "没关系,我来就行了,"击倒从子空间里拿出了一把弓箭,"只要有即将相爱的机,或是因为本来应该在一起却分开来的机,有这把弓箭,加上一点小法术,他们就能重归于好了,我想这是一份挺轻松开芯的工作,没准我们还能去各种地方看看,反正现在时间空间都再也限制不了我们了。"

        

        "而你,可以继续做我的助手。如果你愿意的话。"

        击倒补充道。

        

        "我当然愿意,如果可以帮到你的话,我想那可能也是我现在还存在的意义了。"

        打击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击倒和那把弓箭很配,尖尖的音频接收器让他看起来像一只高贵优雅的精灵。

        

         "看来时间过了那么久你果然聪明了不少,不像以前那样傻里傻气了。"

击倒高兴的踮起脚,吻了吻打击和不远处太阳似的面甲。

       " 呃,那个,我们怎么知道哪些机需要我们呢?"

       打击害羞起来了,明明他们俩很久以前都拆卸过好几次了

        "走到哪算哪咯,普神老人家没怎么管我这点,估计因为爱情就是缘分吧。"

        "呃,好吧,你应该是对的。"

        "Okay~那出发咯!"

        tbc

评论(6)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